藏狐在马德里画画

随便写写

【听曲】贰 守得云开见月明

     曲曼婷回到了顺远,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,也有很多演出需要准备。

    “曼婷姐,我们今天晚上在帕里莫有个演出。”小陶走了进来。“我知道了,你去准备吧。”曲曼婷正在房间里化妆,准备出趟门。

     曲曼婷正要出门,曲怀书拦住了她,“你又要去哪里?”“我今晚有个演出。”“早和你说了,不要再做那不三不四的工作,伤风败俗!把我曲家的脸都丢尽了!”曲曼婷冷哼一声,“呵,反正本来我也不是你的女儿,何必管我呢?”曲曼婷转身离开。曲怀书被气的脸涨得通红,却也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 曲曼婷来的顺远商会,沈听白正在工作,曲曼婷走过去,“我今晚在帕里莫有个演出,要不要去看看?”沈听白笑着看着她,“曲大小姐的演出,我当然要去捧场了。”曲曼婷得瑟一笑,“算你识相。这可是我回到顺远的第一场演出,你要是敢不来,哼哼。”

     沈听白一把拉过曲曼婷坐在他腿上,抱着她,微笑着说:“今天怎么来商会找我,你以前可从不过来的。”曲曼婷眼睛转了转,有些尴尬,“那不是以前嘛,现在不一样的呀!”她看着沈听白,看到他眼底的温柔缱绻,这抹温柔守了她这么多年啊。沈听白紧拥着曲曼婷,搂住她的蛮腰,“走吧,去帕里莫。”

     曲曼婷化完妆,来到舞台,“月光撩动夜的凄凉,指尖诉说琴键的悲伤,华丽的舞鞋被关在橱窗,而你在风中孤独的吟唱......”

     沈听白看着舞台上的曲曼婷,笑着,真好,她回来了,依然留在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 沈听白守了曲曼婷这么多年,如今,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