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狐在马德里画画

随便写写

【听曲】壹 归来

    沈听白站在火车前,奔子也站在旁边,火车上的人都下完了,沈听白依然未看到他等的人,也许,不会回来了吧。奔子:“少爷,我们走吧。”沈听白摘下眼镜,揉了揉睛明穴,转身,走了几步,突然身后传来了脚步声,听着这熟悉的脚步声,沈听白笑了。

    “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听说你在帮钢厂,缺个老板娘吧。”曲曼婷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沈听白笑着看着她,曲曼婷跑上去,亲了亲沈听白的唇,笑了,“你不想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想你了。”你不在的日夜,我又是有多煎熬,你知道吗?曼婷,你又知道我有多害怕你不会再回来了,幸好幸好,现在,你在这里,在我怀里。

     曲曼婷在车上,看着周围随车子前进而变化的景色。顺远,她回来了。想着在顺远那段时间,发生了那么多事情,遇见了那么多人,真是难忘啊。如今,她又回来了,回到了这个带给她太多太多回忆的地方。哪怕顺远这鬼地方太冷,可她现在,却不再害怕这寒冷了。

     曲曼婷看着旁边的沈听白,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